深渊

我写文喜欢的话就好,不喜欢的直接骂吧,我已经不适合写文了,也不配写文了吧……

RL/LR 你在哪?

  还是那句话,我真™不会写文,慎看,谢谢。


现实

梦,该醒了,天也亮了,梦里的一切也就消失的不留痕迹。

Raph恨那个雨天,恨Leo独自留下抵挡敌人,恨自己没有救下Leo。

他清楚地记得一把锋利的剑穿过了Leo的心口,鲜红的血顺着刀剑滴到了坑坑洼洼的地上,开出了一朵朵鲜红的花朵,慢慢的汇聚成了一条细小的水流,流向了远方,淡淡的红色显得水流是格外的美丽。

Raph他们三个知道这不仅仅是一条细小的水流,这是一条生命的水流,水流中的红色越浓,就说明一条鲜活的生命正在慢慢消失。更何况.....这生命的主人还是他们的领袖,他们的大哥呢?谁都不愿意自己的亲人离自己而去吧。

但是Leo不一样,他把那句话牢牢记在了心里:无论要牺牲什么事还是什么人。他总是把自己放在最后一位,总是不顾自己去保护自己的家人,总是想着如果要牺牲什么人的话,就牺牲自己。可是,他不知道的是,他的弟弟们只想要他们的大哥好好地活着,好好地陪着他们,他们已经失去父亲了,不能再失去兄长了。

等到三人赶到时,只有一具冰冷的尸体等着他们了。涣散的瞳孔和身上致命的伤口无一不说明Leo真的走了,离开了他们。

雨下得越来越大,慢慢地起了雾.....

(完了呀,烂了烂了!!!(惊慌)



葬礼

 这几天大雨一直下个不停,天阴沉沉的,没有一丝生机,就像...众人压抑的心情。

他们驾驶着车辆带着Leo回到了那个农舍,他们打算把他安葬在了sensin旁边,一路上谁也没说话,空气很安静,只听得到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。

泥土混着花的清香,沁人心脾,可是现在谁有能有这种闲心情呢?众人低着头,沉默不语。渐渐地有人默默离开了这里,为他们留下来单独的空间。

时间,很快,不知不觉就到了傍晚,DOnnie扶着Mikey回到了农舍旁的房子里,留下Raph静静地伫立在Leo前面。

在小河的倒影中,Raph的身后站着一个人,那个人,是他的大哥。


我废了!!有人来教我写文吗?!!!球球了(跪)





评论(37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